付娘sy

多一点热爱,热爱我的热爱--雪佛兰经典广告词

空压机专业高级工程师:

我热爱汽车,从坐上爸爸的拖拉机那天起,我的梦想就是设计出中国人喜欢的车,虽然这不是一条平坦的路,但我庆幸,人生中的每一天,我都在接近那个儿时的目标,他在我心里,坚定而美好我的热爱能走多远,直到中国制造,变成为中国而造 我热爱旅行,不为别的,只为把世界看多一点,我不坐飞机,也不打的,但我去过的中央,比谁都多,生活就是这样,脚长在自己身上,往前走就对了我的热爱能走多远,直到向往的景色,变成走过的中央 我热爱演奏,基本不是拿个知音,没想过成为什么音乐家,也没计划用音乐拯救世界,但至少我爱的东西,我永远都会背在自己的肩膀上,人生原本就是一场即兴演出我的热爱能走多远,直到每段旅程,变成我的舞台 

我们的热爱,就是我们的小店,卖我们喜欢的旧东西,踩着他人的脚印,不如开辟自己的领土,撞到南墙也决不回头,谁说喜好这件事成不了小事,没有做不成的梦,只有太早醒的人我们的热爱能走多远,直到走他人的路,变成走自己的路。

--雪佛兰汽车广告词

感谢专工的投稿 :)

 

评论

热度(1)